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寒假作文大全 > 寒假计划 > 寒假计划:寒假时间计划(二)_600字

寒假计划:寒假时间计划(二)_600字

2022-02-21 来源:网络资源

      告别了往日学习的学校,告别了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了给予我知识的老师,我终于迎来了我盼望已久的寒假!在这个寒假里,我不仅要好好放松一下我紧张的精神,还要计划获得更多的知识!


      这是寒假的第一天。刚回到家,我要美美的睡上一觉,为之后的活力做充足的准备。第二天,我要和爸爸妈妈去一趟北京,到故宫游览一番,体验一下明·清时期的建筑风情;参观一下盛满珍宝的的故宫博物馆。当然,我还会去雄伟壮丽的长城游览一番,站在长城之巅,望着祖国的山山水水,我不禁为我是中国人民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白驹过隙,转眼间,春节到来了,这是个举国欢庆的时刻!在那天,我要和我的亲人一起去趟图书馆,去领略祖国那一篇篇优美的篇章,沉浸在书的海洋中。吸收用之不竭的甘霖,享用无穷无尽的知识。接着,我们要去趟外婆家,我们要去祭奠我的外婆外公,他们去世刚好一年,我要为他们祝福,让他们保佑我,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我盼望着明天下一场雪,那么我就能和伙伴们打雪仗,堆雪人了。每年这个时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和自己的好朋友玩,肯定是趣味无穷!


      痛痛快快玩一场后,接下来要面对的便是作业。我准备一天写10页。在剩下的日子里,我要好好的进行复习工作,把寒假中所遗忘的全部补回来。还要进行充分的预习作业,通过书籍充分了解下学期的内容,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这就是我的整个寒假计划,在这个寒假里,我一定会获得更多的知识,来迎接新的挑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