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寒假作文大全 > 寒假计划 > 寒假计划:寒假时间计划(五)_350字

寒假计划:寒假时间计划(五)_350字

2022-02-21 来源:网络资源

      寒假来了!甩下紧张的思绪,放松疲劳的大脑,来尽情活动吧!但是,我必须制定一份寒假计划,以便让我的寒假更加充满色彩。


      一、认真完成三大本作业、两小本竖式计算,用钢笔描完《钢笔字描红》和《钢笔初学习字帖》。并且自买一小本《星际口算》来提高我的口算和仔细度,再买一本《小学奥数夺冠》来提高我的思维。


      二、读完《爱的教育》和《昆虫记》两本好书,并分别写20篇读书笔记和一篇读后感。这样来提高我的'阅读能力。


      三、去龙源社区参观科技馆,并写一篇日记。来开阔我的眼界和提高写作能力。


      四、每天在小区跑两圈,做70个仰卧起坐。来锻炼身体。每天早晚分别练习3小时琴,以便去参加钢琴8级考试


      寒假是一条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酸甜苦辣香淡咸。样样不缺,个个不少。一份份快乐与喜悦,将寒假装点的更加美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