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_800字

四年级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_800字

2022-02-18 来源:作文网专稿

     上课时间到了,同学们马上回到各自的座位上,坐得笔直。这是为什么呢?以往同学们都在讲话啊!原来这节课要进行班干部竞选。谁又不想当“官”呢?我紧紧握住我的演讲稿,生怕被别人抢去,可双手却一直在颤抖。


  老师走进了教室。我暗暗地想: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一定不能错过这次机会。等我当上卫生委员,一定让班里越来越干净。对了,我还要......


 “这节课我们来竞选班干部,现在请想竞选值日生的同学举手。”老师的声音传来。


  ......


  文明管理员、小组长、课代表......过了很久,我等的心烦意乱,实在不想等下去了。就在这时,老师突然喊道:想当卫生委员的同学请举手。我赶快举起手来,朝四周望望,人还不少嘛!可是,老师却第一个点到了我。我拿着演讲稿朝讲台走去,心里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怎么也平静不下来。伴随着“嘭嘭”的打鼓声,我总算安安稳稳地走上了讲台,可每一秒都似乎极为缓慢。看着这么多的人,我就想晕,只觉得双腿直打颤,汗毛都要竖起来了。我给自己鼓足勇气,想赶走紧张和害怕,可这两个家伙缠着我不放了,搞得场上气氛一片尴尬。


  我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一双双眼睛像聚光灯一样盯着我,我无地自容,已经到山穷水尽的地步。我不想竞选了,我简直不想竞选了。


  我努力地深呼吸让自己放松下来,就在这一瞬间,昨天晚上我在书桌前写演讲稿的画面在我脑海里一扫而过。我想:演讲稿是我奋笔疾书一晚上的成果,也是我的心血,现在怎么能前功尽弃呢?


  我大声读起我的演讲稿,读着读着,我不禁沉浸在了自己的演讲稿里。读完后,才发现教室里一片寂静。我想:一定是我写得不好,完了......


  不知为何,教室里突然响起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那掌声热烈而持久,将我包围。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我喜出望外,对着老师和同学们深深地鞠了一躬。


  竞选结束了,我成功地当上了卫生委员。回想起来,那可真是个紧张的时刻,心儿怦怦跳的声音始终让我难以忘怀。

      

       年级:四年级

  姓名:杨奕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