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的作文大全 > 关于春节的作文 > 关于春节的作文:发生在春节里的一件趣事_800字

关于春节的作文:发生在春节里的一件趣事_800字

2022-01-23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一天天的期盼中,新年终于到了,春节来了!这天晚上,时不时会有几声鞭炮声;有时还有几个调皮的小孩也来凑热闹,手里面拿着“甩炮”,往地上扔去,害得大地疼得毕毕剥剥地“叫”着。各家各户都把灯打开,有的人在家津津有味地看精彩的春晚;有的人在家吃团圆饭;还有人在家里开家庭演唱会。天上是五颜六色的火花结成彩,地上是万万千千的灯火一片红,好不热闹!


      一天,阳光明媚,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地来到了东湖公园游玩。眼前的是一片片热闹的景象:许多人一家大小来到了东湖公园游玩。公园里响着新年音乐,草坪上有许许多多的小兔装饰品,很好看。瞧!小鸟也来凑热闹,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给我们拜年。妈妈帮我照了很多我跟“兔兔”的相片。每个小兔装饰品都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如:步步高升、吉祥如意、大展宏兔、招财进宝等等的吉祥名。照完相后,我去玩了许多游戏,其中有一个叫“飓风飞椅”的游戏很好玩。你坐在可以动的椅子上,不一会儿,系着椅子的一个大圆圈飞速地转起来,椅子便越飞越高!我紧紧地抓住扶手,手心都出了汗,眼睛吓得闭上了。等我适应了之后,慢慢地睁开眼看一看,顿时吓出了冷汗:“哇,好、好高啊!”椅子竟然飞到了飓风飞椅的管理处!我害怕我的脚会碰到管理处,把脚抬得高高的。但后来我发现,其实我是“杞人忧天”,因为我前面的叔叔的脚比我还长,他都不怕,我怕什么?于是我放松全身,慢慢闭上眼,幻想着自己能飞。好舒服……但突然间,椅子停下来了!原来是游戏结束了。真好玩!


      玩完了游戏,我们继续往前走,看到了一窝兔子,好可爱!兔子们有的在睡觉,有的在吃东西,也有的在跑步。我看见两只兔子睡觉的造型好搞笑:两个头挨在一起,可身子却甩在一边,真像^型!我第一次看见了小兔子跑步,好好看!前脚先出步,然后后腿蹦一步,跑起来,真的是一蹦一跳啊!我大胆地摸了一只小兔子,只觉得小兔子的毛好舒服,好柔软!这件事就是我在春节时的一件趣事。


      不知不觉,就5点多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游戏真好玩,装饰品真好看,兔子真可爱,更有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