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的作文大全 > 关于春节的作文 > 关于春节的作文:过年真快乐_350字

关于春节的作文:过年真快乐_350字

2022-01-23 来源:网络资源

      快过年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老家——湖南过年,给亲戚们拜年。


      除夕那天晚上爸爸和姑外公搬来了一张大圆桌,打开了一瓶外公珍藏了很久的白酒和我挑选的一瓶椰汁,大家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虽然是湖南话,但我还是能听懂一些的,有时还忍不住学上两句,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外公笑眯眯地说:“今年过年外孙女回来了,家里真热闹!


      大家吃完年夜饭后爸爸点燃了响炮,我也点燃了烟花,在空中写下‘20xx’,我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天天向上!这时,外公喊:“春晚开始咯!”我赶紧跑回屋子里观看春晚。当倒计时响起时,打麻将的不打了,聊天的不聊了,看手机的不看了,全部盯着电视机,倒计时一结束,大家都开始互相拜年。我还得到了很多压岁钱,笑得都合不拢嘴了!


      外面的爆竹声噼里啪啦,屋里荡漾着我们的笑声,今年的除夕夜我们过得真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