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的作文大全 > 关于春节的作文 > 关于春节的作文:愉快的春节(三)_550字

关于春节的作文:愉快的春节(三)_550字

2022-01-23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个春节我过得非常愉快,我们都穿上了新衣服,拿到了压岁钱,尝到了美味的饭菜,玩到了千姿百态的烟花鞭炮,看到了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最令我难忘的就是那五彩缤纷的烟花了!


      自从逛完花市,买了烟花之后,我就一直盼望着大年三十的到来,因为那天就可以玩到好玩有趣的烟花了。


      终于,这天来到了,我心里高兴极了!吃完年夜饭,我兴高采烈地和爸爸拿着烟花和炮来到院子里放,”霹雳啪啦,霹雳啪啦“,院子里已经有很多人在打鞭炮庆祝新年了。我也迫不及待地拿出一个像炸弹的炮让爸爸点,自己却像个逃命的小兔子一样跑得远远地了!这个炮开始旋转了,旋转的同时还喷出金黄色的火焰,火焰喷完了,就跳起来霹雳啪啦地打起鞭炮来。哇,原来这个炮这么丰富多彩呀!我又拿出一个像魔方盒的火箭炮,爸爸点燃了导火线,盒子里25个小炮带着响声陆续飞上天,在天空中绽开迷人的花朵,我也兴奋地跳起来,真想和它们比比高低呀!


      真是太奇妙了呀!我发自内心地感叹到。突然,一声巨响把我吓了一跳,原来,对面的小区在放大型烟花呢!那绽开的烟花像一朵朵绚丽的鲜花,那些美丽的鲜花的颜色可真多呀,有红的、绿的、白的、黄的……看着看着,我仿佛走进了美丽的花的海洋,到处都是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花朵……


      这个春节真有意思!我过得非常愉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