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 >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春节真的来了_700字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春节真的来了_700字

2022-0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向往那一年一度气氛浓重的春节,在焦急的盼望中,终于迎来了这一天。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早早地在电视机旁守着,准备看春节联欢晚会。随着广告的结束,迎来了演员们熟悉的身影。一首首动人心旋的乐曲,一个个使人捧腹大笑的小品,一幅幅让人掩卷沉思的灯谜,让你不禁也为春节的到来而欢呼雀跃。

  11点......11点半........“走,楼上放礼花去。”爸爸的叫喊声使我一下冲出家门,来到楼上。12点了!爸爸点了火,礼花便在空中飞舞着。我不禁抬头往上看,不单单是我家在放烟花,千家万户都在庆祝春节的到来。瞧,礼花五颜六色的.,大的,小的,都来凑热闹。礼花的声音传入我的耳际,是不停的、热烈的。低头俯视下方,家家灯火通明,好不热闹。

  我一直沉浸在这喜悦中,可是却分明闻到了一股难闻的烟味,仔细瞧瞧,原来四处都是烟雾。我不由自主地想了起来........在千门万户的世界里的我们为了庆祝春节的到来而放礼花,产生多少烟雾,会让空气污染多少呢?在这片刻的欢愉之后,迎来的又将会是什么呢?只会是无尽的悔恨和痛楚。况且,燃放烟花爆竹又很容易引起火灾,正是当你在火灾中逃亡的时候,才后悔莫及。我们的所作所为是不是都是不利于人类的呢?我敢肯定地回答:是。呼吸了被污染的空气,又会得怎样的不治之症呢?在火灾中缺胳膊断腿这难道不是血的代价吗?想到这里,我阻止了爸爸继续放礼花。因为我知道,多放一支礼花,就会多污染一些空气,就相当于给人类挖深了陷阱。

  在这里,我只希望大家在大年三十这一天,不是放礼花,而是通过其它渠道来庆祝春节的到来。这样,世界不仅变得更美好,我们人类也可以长命百岁。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