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 >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年夜饭_550字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年夜饭_550字

2022-01-17 来源:网络资源

  “过年啦,过年啦!”随着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我们又迎来了“春节”。

  每年过春节,我们都到乡下家里去过的,乡下家里过年非常热闹,感觉年味浓。

  2月9日是除夕,姑妈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年夜晚餐。傍晚吃年夜饭时间快到了,我和妈妈、姑妈一起去厨房间里端菜。之后,我们就坐在大圆桌上吃年夜饭。桌上的菜可丰盛啦:有清蒸甲鱼、大螃蟹、八宝鸭、土鸡煲、红烧蹄胖、八宝饭、蘑菇春笋、香菇青菜、肉丸子,等等。当然,春节还有一道必有的菜,那就是“鱼”,因为鱼预示着“年年有余”。

  我们年夜饭还没有吃完,就听见外面响起了“砰,砰,砰”的烟花声,我连忙跑了出去。“哇”,我大声喊道,“好漂亮的烟花呀!”我连忙跑回屋里,让爸爸给我拿来了一大把“小烟花”和一个打火机,迫不及待地准备放烟花,我让爸爸帮我把小烟花点着,“呼—啪,呼—啪……”,小烟花就像萤火虫尾巴上的灯火一闪一闪,又像天上的小星星划空而过,真漂亮!

  放完烟花回到屋里,大人们快要吃好年夜饭了,爸爸、妈妈、姑父、姑妈和爷爷开始给我压岁包,我拿到了很多红包,真开心啊!

  外面的烟花声还在此起彼伏地响着,我已被这灿烂的夜空陶醉了,吃着零食、拿着红包,望着四周燃放的烟火,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我爱过春节,更喜欢亲戚朋友团聚在一起的亲情味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