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 >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世界之窗_700字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世界之窗_700字

2022-01-17 来源:网络资源

  每年春节,我们全家都喜欢在“游走”中过年,选一座城市,转一转看一看,了解一下这个城市的历史文化,感受一下当地的节日氛围,感觉特别的棒。这个春节,我们全家远赴广东,游玩了深圳的“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欢乐谷”等景点,其中要数“世界之窗”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了。

  刚进“世界之窗”的大门,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巨大的舞台,听爸爸的老朋友陈爷爷介绍,这个大舞台合起来是一个完整的地球,展开后就变成了这样一个大舞台,你一定觉得很神奇吧!

  在“世界之窗”里,我喜欢的景点是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它的形状很奇特,像一个大帆船。它的来历还是个很有意思的故事呢。当年,澳大利亚决定建造一个大剧院,面向全世界征集歌剧院造型设计。一个来自丹麦的年轻人,参赛作品是一个船型,当时的专家一看,觉得很一般,便随手丢进了垃圾桶里。评委会主席看完了剩余下来的作品,都不是很满意,于是又把落选的作品全都拿出来过一遍,在这过程中,之前被丢弃的那位年轻人的作品又摆到了评审会主席面前,船型设计造型很奇特且富有时代气息,牢牢吸引了他的眼球,于是当场决定把它正式确定为“悉尼歌剧院”造型。若干年后,“悉尼歌剧院”成为全球建筑的经典造型。在这里,我还看到了来自埃及的狮身人面像、来自丹麦的美人鱼、来自荷兰的风车、来自法国的艾菲尔铁塔、来自英国的大衣架铁桥等等,世界各地的名胜古迹、建筑经典全都浓缩在“世界之窗”这块并不很大的天地里。

  参观了“世界之窗”后,爸爸意味深长地对我说:“今天爸爸带着你来到‘世界之窗’,等你长大了,你要带着爸爸妈妈去看世界的”。我“若有所思”地答应了爸爸的要求。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