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 >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春节见闻_550字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春节见闻_550字

2022-01-17 来源:网络资源

  大年初三的下午,我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旅程来到了千年古镇同里。

  刚进大门只见街道上人流如潮,街道两侧都是民间小吃及工艺品。爸爸开始按图寻找第一个要去的景点——退思园。路上小桥流水,一只只小舟在水面轻轻摇摆。退思园到了,这是任兰先生曾任安徽凤颖六泗兵备道时修建的私家宅院,里面有个大池塘,边上还停着一只石船,池周绿树掩映,一座座假山倒映在池水中,还有几个小亭子,古色古香,犹如进入天然水墨画中。岁寒居、水香榭、退思草、眼云亭、闹红一舸等,一众美景正是“莫道园林小,佳景知多少”的写实。时间不多,我们又到了别的景点。

  这些景点个个都是千古流传,有耕乐堂、崇本堂、嘉荫堂等。最主要的景点那就是珍珠塔,我们走过无数条小道、溪流,来到了珍珠塔,珍珠塔还有一个古老的民间爱情故事,我们向里走听到一个导游说楼上有个放大60倍的珍珠塔,于是我心冲冲地跑上去,刚一上楼就看到一个周边未满珍珠的塔,原来这就是珍珠塔,没想到放大60倍也就这么大。我们又来到了后院,里面有座假山,有一个山洞,上面还有个亭子,我钻进山洞顺着石阶来到了亭子里,有水从假山上下来,犹如一幅山水画。时间过得真快,我们一家告别同里回家了。

  同里真是一个小桥流水、绿水荡漾、古色古香的小镇,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再去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