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 >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欢度佳节_600字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欢度佳节_600字

2022-01-17 来源:网络资源

  “欢度春节”这些标语在电视机的广告上经常可见到,也正是这些标语为春节添上了欢喜的气氛。

  每个人都在春节前上街购物,买件新衣服,新鞋等等,我也不列外,听说这意味着新的一年能焕然一新,来个好运。我觉得春节也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当然了对于我们来说是好的,有假放,有利可收。而对于清洁工来说,新年可是辛苦的一段时期。他们在春节期间要打扫的垃圾增多了很多。其实只要我们在开心的同时不要破坏东西与乱扔东西,我们“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只有这样才能使清洁工人们也做到“欢度春节”。

  当我们“欢度春节”的时候,那些清洁工人们推着车,拿着扫帚在仔细的清理街道,公路边烟花炮竹残留下了的垃圾随处都是。这些清洁工人忙个不停,个个都弯下腰捡垃圾。当我看到这样的场景,心想清洁工人捡完后一定很累了。过大年了也要做得这么累真是辛苦!所以我们在放烟花时个个都能做到自觉,那么我们的清洁工人们同样也能得到“欢度春节”。

  大年初一,我们全家去了杭州,那里的市民比较守规,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他们都能把手中的垃圾扔进垃圾桶,虽然有个别人还做不到,但与我的家乡————柯桥有一定的差距了。虽然这几年柯桥比以前有好大的进步,但我觉得还是不够,必须再加强教育,只有强教育才是提高人民环境意识的途径。

  我希望下一年的春节,我们都是文明人,使清洁工们也能真真正正享受到“欢度春节”。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