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 >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春节见闻_550字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春节见闻_550字

2022-01-17 来源:网络资源


  新年到了,到处热闹非凡。有去海南三亚避寒的,有去杭州看西湖的,有去西安看兵马俑的。我们一家在这个春节,去了中国古都——开封。

  没有到开封呢,妈妈就说开封的灌肠包很好吃。一到开封,我就拽着妈妈品尝了皮薄馅大,美味无比的开封灌肠包,真是名不虚传,好吃得不能再好吃了!

  接下来,就开始游玩了。我们去了开封府。开封府里人山人海,有游客,有表演抬花轿的,有卖各种民间小玩意的……热闹极了。其中,我最喜欢的表演是“孙悟空”、“猪八戒”、“唐僧”、“小白龙”表演的一个魔术,这个魔术引来了大家阵阵的掌声。

  我们还上了一个七层的塔楼,里面什么都有。有著名书法家的作品,有著名画家的画作,还有戏剧服装,青铜礼器……参观的人也是熙熙攘攘摩肩接踵。晚上,我们在小宋城观看了《千回大宋》的表演,其中融合了舞蹈、演唱等元素,好看极了。

  接下来,我要跟大家介绍的就是开封最著名的景点——清明上河园。有人说:“来了开封不去清明上河园,就等于没来开封。”清明上河园里有很多精彩的表演,还有好吃的栗子糕,更有胆大的人跑去鬼屋玩。

  第一个表演是迎客礼,锣鼓喧天,气势浩大。第二个表演的是舞龙。第三个表演的是包公审案。另外还有员外招婿、岳飞枪挑小梁王等。我还去了超级恐怖的鬼屋。

  这次开封之旅虽然很短,但是让我了解了许多中国文化,我觉得很值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