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初一作文:怀念爷爷在的日子_650字

初一作文:怀念爷爷在的日子_650字

2022-01-13 来源:魏皓轩

  时光飞梭,有些人、有些事早已在时间的洗礼下慢慢消失,但我却永远忘不了那段和爷爷在一起的日子。


  那段日子并不长,也就一年左右,但每当我回忆起,它便能给我无限的暇想!


  在我三四岁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陌生的男人。他的冒毛很浓,眼眶深陷下去,整个人显的十分瘦弱,穿着一身普通的棉马甲,黑裤子和一双破烂的老布鞋。他,就是我的爷爷!


  之后的日子里,他每天都接送我去早教班。但我很讨厌,就赖在家里死活也不动,爷爷脸上并没有浮现出那种生气的表情,而是对我说:“那今天不去了,咱们去公园玩儿,不带书包。”我半信半疑的走了。但却被爷爷耍了,他还是把我送去了。我看看他,他脸上一幅得意的表情,还朝我作了个鬼为命脸。我快气炸了,对天发誓:“明天说什么也不走!放学后,爷爷为了表示歉意给我买了一根烤肠,我看他挺诚恳。于是就心满意足的接受了,把早上的事忘的一干二净。


  结果第二天,我还是被他给骗去了。


  往后的日子里,他每天都变着法子的骗我走,我每次还都被他骗的团团转。慢慢地,我也就不厌学了。


  忽然有一天,这个男人退出了我的视线,就像做梦一样。


  妈妈回来告诉我,爷爷突发肺炎去世了,我当时还有不明白“去世"是什么概念。我只记得,我再也没有见过他。


  我时不时的怀念爷爷骗我上学的日子,但我清楚,那段时间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爷爷很大,大的能撑起我整个童年;爷爷很小,小的那个四四方方的小盒子就装的下......


  年级:初一


  姓名:魏皓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