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春节好段好句 > 春节好段好句:春节美文美段七_600字

春节好段好句:春节美文美段七_600字

2022-01-11 来源:网络资源



  春节的来临,意味着春天将要降临,万象复苏草木更新,人们在度过了冰天雪地草木凋零的寒冬后,早就盼望着春暖花开的日子。怪不得在春节时,人们会这么喜悦地来迎接这个节日。

  愿这和煦温暖的祝福,那夜空的礼炮,唱着节日的乐歌,愿你的生活甜蜜美满,天天能睡好觉。

  春节的脚步声,是走在雪地里发出的“沙沙沙”的声响,是瘦了许多的伊犁河依然顽强的流水声,是寒风吹过,是雪花飘过,是“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的企盼。

  精精彩彩生活,兢兢业业工作,勤勤奋奋拼搏,踏踏实实努力,点点滴滴积累,分分秒秒进取,平平安安回家,开开心心过年,快快乐乐祝福,今年将至,早点回家,不要留恋,新年将始,祝福暖家,肯定精彩。

  年底到,交通忙,载游子,送归客;我也忙,送祝福,祝愿您:回家路,平安伴,常返乡,多团圆,快乐幸福到永远!

  黑是白的衬托,丑是美的衬托,阴是阳的衬托,苦是甜的衬托。没有苦难,我们无法感之幸福。乘苦难之梯,摘幸福之果,祝奋斗的朋友,采撷幸福果,尽享天伦乐。

  过年最高兴的要数我们这些小孩子,因为寒假时间长,大人们特许过年这一天可以不用写作业。而且爸爸妈妈早早的就给我们买了新衣服,就等着过年这一天穿呢。爷爷奶奶还会给压岁钱,更重要的是小伙伴们还可以一起放鞭炮。各种各样的危险性较小的烟花都可以放,小伙伴们竞相拿出自己的烟花向其他的小朋友炫耀,尤其在晚上,美丽多彩的烟花燃放在夜空,五彩缤纷、变幻莫测、令人遐想,美不胜收,漂亮极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