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春节好段好句 > 春节好段好句:春节祝福美句六_550字

春节好段好句:春节祝福美句六_550字

2022-01-11 来源:网络资源



  春节饮食巧搭配,切莫追求“荤”和“贵”:荤素巧搭配,营养不浪费;五味巧搭配,饭菜有滋味;粗精干稀巧搭配,易消化健脾胃。祝你虎年春节胃口美!

  春节到了,情人节要来了,让春风吹开你的笑容,让春雨传递我的深情,让春柳拂去你的烦愁,让春燕合奏你的歌喉,让春花伴你乐悠悠。预祝情人节快乐!

  中华呈祥瑞,金__来贺岁;新春欢乐到,处处很美妙;好运天天有,生活步步高;人儿越俊俏,年年多钞票;春节送祝福,绝对不能少。至少每人一条。

  想你想得快疯了,满脑子都是你的身影了,芙蓉姐姐、凤姐和小月月都看成你了,再不祝福你,春节都要过完了,祝福说到就到了,祝虎年幸福又快乐!

  春节快到了,提醒你记得把微笑带上,让快乐跟上;把小心捎上,让平安赶上;把祝福送上,让感情至上;把好运拎上,让幸福向上。预祝你虎年快乐哦!

  中华呈祥瑞,金__来贺岁;新春欢乐到,处处很美妙;好运天天有,生活步步高;人儿越俊俏,年年多钞票;春节送祝福,绝对不能少。至少每人一条。

  重要消息!春节就在眼跟儿前,废话不多说了。燃一束礼花,绽放好运;开一个红包,喜庆祝福;道一个万福,合家欢乐;发一条短信,预祝春节健康好运!

  钟声触动了心灵,烟花烂漫了心情,春晚活跃着喜庆,短信传递着祥和。大红灯笼挂千户,新春气息在洋溢,一串鞭炮若响起,是我的祝愿在送你。春节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