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关于爱国的作文:深爱的祖国(四)_50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深爱的祖国(四)_500字

2022-01-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自豪。


      中国人,在日本人侵略我们中国的时候,我们的八路军,我们的红军,他们英勇奋战,他们用自己的生命,自己那鲜红的鲜血,染红了祖国的大地,让我们祖国的人民过上了幸福安定的生活。虽然他们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但是他们让我们祖国的人们得到了自由!


      我爱我的祖国,作为一个中国人,虽然中国现在水平有点弱后,但是我们有信心,我们有恒心,我们会坚持。我们相信自己国家总有一天会变得科技发达。因为我们是中国人!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不为自己的国家而感到悲哀,我反而感到自豪,因为我的国家里面的人全都热血澎湃,都愿意为了自己的国家而牺牲自己的生命,要不,怎么来现在的安定生活?


      中国人,十分爱国,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身上流着中国的血,我们是爱过的人,我相信,世界上没有什么人比中国人更爱国了!


      中国,是由五十六个民族组成的一个大国,每个民族都很团结,每个民族都会爱自己的祖国,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我们是永不分离的一家人!


      有这五十六个民族,这是其他国家不能相比的,而且我们的民族多,我们的民族也团结,这更是其他国家不能相比的!


      中国,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