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作文 >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作文:抗疫志愿者心得体会十三_1200字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作文:抗疫志愿者心得体会十三_1200字

2022-01-07 来源:网络资源

  2020年的开端,注定有些艰难。疫情的来袭,给人们的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这个全民抗击疫情的时期,有大批的青年志愿者响应国家号召,放弃春节假期、不顾个人安危,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对于这群青年志愿者,社会各界也给与了充分的关注。这其中,就包括老牌地产商富力地产。

  富力地产,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经过20余年高速发展,已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酒店发展、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及设计建造等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富力地产视抗“疫”为己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身体力行地支持着青年志愿者的工作。

  2月20日,富力地产向黑龙江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40万元善款。接到捐赠之后,黑龙江省青基会根据本省内各市(地)疫情防控形势、应急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和志愿者防护物资需求情况,将20万元资助款划拨至受疫情影响的经济不发达地区,另外将20万元资助款划拨至哈尔滨、双鸭山、鸡西、绥化四个城市,其中哈尔滨地区8万元,双鸭山、鸡西、绥化地区各4万元,用于支持基层共青团组织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应急青年志愿服务工作。

  在富力地产的大力支持下,哈尔滨市和双鸭山市已着手协调购买物资事宜;鸡西市已购买并开始发放消毒液、酒精、手套、暖贴、方便面等部分物资,其余物资也正在协调购买当中;绥化市已购买并发放了口罩、一次性使用隔离衣、消毒酒精、医用一次性手套等部分物资,同时积极协调购买其余物资。

  富力地产驰援青年志愿者抗击疫情的行动,为黑龙江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和力量。日前,黑龙江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还专门向富力地产发来一封感谢信,在信中衷心感谢富力地产为青年志愿者抗疫服务工作伸出援助之手。

  多年来,富力地产一直热心青少年慈善公益事业,此次援助黑龙江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也只是其公益行动之一。此前,富力地产曾宣布向中国青基会及广州慈善会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其中,1000万元捐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富力爱心基金”。在2月17日,富力地产的首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物资也已完成拨付。这笔200万元“富力爱心基金”将拨付到全国13个省(区、市)青基会,用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疫情防控应急青年志愿服务队专项支持行动”,支持基层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而后2月19日,“富力爱心基金”完成第二笔专项拨付,向湖北省定向拨付300万元。向疫情较为严重的黑龙江、安徽、江西、重庆、陕西5省(市)拨付100万元。

  一线抗疫需要鼎力支持,疫情下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富力地产更是在不遗余力、持续地为青年志愿者提供支援。富力地产希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大爱精神输送到全国各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更多力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