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作文 >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作文:抗疫志愿者心得体会十二_450字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作文:抗疫志愿者心得体会十二_450字

2022-01-07 来源:网络资源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城阳区启动疫情防控外语翻译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成立区疫情防控外语翻译青年志愿服务突击队,截至目前报名志愿者已达到115名。

  “根据志愿者报名情况,经过前期筛选,我们按照就近就便的工作原则,首批89名疫情防控外语翻译青年志愿者已分配到各街道,经过统一培训后正式上岗。”城阳团区委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此次招募的疫情防控外语翻译青年志愿者主要工作是协助各街道疫情防控部门做好电话拨打或接听、信息咨询外语翻译及其他疫情防控相关志愿服务工作。下一步根据工作需要,城阳区还将继续开展疫情防控翻译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并将科学有序组织志愿者参与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城阳区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渠道发布青年志愿者召集令,号召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截至目前,全区参加防控一线志愿服务工作的青年志愿者达到2296名,服务农村社区、城市社区及医院、企业等公共服务场所共计233个,累计服务达21万多小时。在他们的影响号召下,越来越多的青年投入到防控工作第一线,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