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六(6)中队的梁晨。今天,我带着老师们的期望和同学们的信任来到这里竞选校大队委员。这次,我竞选的职位是大队长。
这次来竞选,是因为我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我相信,如果当选,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我的工作。首先,我热爱学习,并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习成绩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其次,我性格开朗,善于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朋友,有一颗为集体、为全校的同学服务的心。第三,我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尊敬长辈,老师交给我的任务能够主动完成,并连年被评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这一切,都给了我竞选的自信和勇气。假如我能成为大队长,我会首先树立服务意识。热爱和关心每一个队员,开展好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让每一个队员都能在少先队组织中愉快的生活,不断的进步;我要树立“榜样”意识,以身作则,要求队员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好。学习上,刻苦认真;生活上,勤俭节约;工作上,冲锋在前,成为领头雁;我要树立“团结”意识。我要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团结和带领大队委员,发扬“一团火精神”。我要树立“学习”意识。当上大队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少先队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今天,我作为同学们推荐的候选人,我想说:我不仅想做元帅,而且希望成为一名出色成功的能为大家服务的元帅——大队长。请大家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