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元旦作文 > 关于元旦的作文:新年第一天_10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新年第一天_1000字

2021-12-29 来源:网络资源

  新年第一天,我们燕都小记者去正定县塔元庄草莓采摘园摘草莓。草莓分为陆生草莓、速生草莓和半速生草莓,我们去采摘园3号棚摘的就是速生草莓——甜查理。

  我进3号棚去摘草莓,里面好多好多的草莓苗,一个一个又大又红的草莓真馋人呀!我和我的好朋友袁畅一边摘一边吃,真好吃。这里的管理员叔叔告诉我们甜查理是符合欧洲人口味的品种,不是特别甜,隔壁大棚的“红颜”才是符合我们亚洲人口味的,很甜很甜的。我们摘了20多分钟,满满一盒子又大又红的草莓被我捧在手里,说不出的高兴。这时候管理员叔叔让我们集合到一起,他来给我们讲解草莓的生长知识。他告诉我们草莓喜欢光照和温暖的温度,他们的大棚里面安装了物联网监视屏,用于监测大棚里面的温度、湿度和光照等各种数据。草莓要快速生长温度起码要在15℃以上,温度低于15℃,草莓就会处于熟睡状态。管理员叔叔又带我们去参观了草莓睡觉的地方,这个大棚特别的大,温度也很低。

  参观以后,小记者们草莓拼盘的比赛就开始了,小记者们用刚采摘的草莓和自带的水果开始制作拼盘。在哥哥的帮助下,我用黄瓜还有草莓拼出了一个太阳花的笑脸,我把采的最大的一个草莓放到了中间,可漂亮了。小记者评比中我得了5票,在我们这组是第二名哟。做的最好的是一个叫“春夏秋冬”的拼盘,得了15票,这个拼盘做的冬天特别的像,尤其那个雪人,可好看了!

  午饭后,我们开始玩亲子游戏了。第一个游戏是“穿越A4纸”,规则是每人一张A4纸,用它来做一个圆,让自己可以从圆里钻过去。这个好难呀,我做的那个只能让我的头进去,其他部位都进不去,我爸爸妈妈也没有成功。最后吕老师来揭晓答案,告诉我们一个特别简单的方法,哈哈,这下我整个人都可以穿过去了,真棒!我最喜欢玩的是“金鸡独立”,这个可是我的强项哦!游戏规则是一只脚站着,另一只脚抬起来,脚不能落下来,谁落下来了谁就被淘汰了。第一轮我们女生队轻松的战胜了男生队。第二轮,大家一起比看谁站的久,站到10分钟的时候,就剩下我和一个男生了,我们两个旗鼓相当,最后由于要玩后面的游戏,我和他握手言和了。怎么样,我很厉害吧。

  我们还玩了“乒乓球接力”、“猜词游戏”和“踢毽子”,我猜词猜对了七个哟,这次活动我玩的真开心。最后我收获满满,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塔元庄采摘园。

  这是新一年的第一次活动,20xx年我要更多的参加小记者活动,我喜欢这种又可以学知识又可以玩的活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