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人的作文 > 关于人的作文:归乡之舟(二)_550字

关于人的作文:归乡之舟(二)_550字

2021-11-29 来源:网络资源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在看到孟晚舟被美帝和加拿大无理扣押,经历1028天的软禁磨难终于返回故乡的时候,脑海中突然响起了这几句令人心潮澎湃的歌词,更有一幕幕感慨浮上心头!


      愤,曾几何时,我们的祖国被西方列强蹂躏,受尽屈辱,却只能发怒呐喊而无能为力!


      苦,曾几何时,我们的经济被欧美国家挟持锁喉,却只能用最底端没有技术含量的人工劳作来换取微薄收入而无力抗争!


      难,曾几何时,我们的科技发展受到资本国家的狙击围猎,一度举步维艰四处碰壁,却只能闭门造车摸索求生!


      然,我中华名族五千年文化底蕴源远流长,纵是历经磨难,仍未曾断过!


      幸,乱世之中诞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救国人于水火,振大国之雄风,验证了黑暗过后终会迎来曙光,低谷之后必将迎来攀登的不变真理!


      灯塔已亮,晚舟归航!看似简单的一件事情绿色作文网,但却值得举世欢庆,国人振奋,因为它不仅仅代表父女团聚,游子归家,背后体现的更是大国崛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胜利,这是国与国之间的较量,在这场战争中,我们的祖国用实力保护了自己的儿女,一次次的无声较量,一次次的努力坚持,用事实向世界证明了我们多年的韬光养晦忍辱负重没有白费,换来的属于自己的国之尊严,民之强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