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日记 > 高一日记:生活乐在其中(四)_650字

高一日记:生活乐在其中(四)_650字

2021-11-29 来源:网络资源

      当我们的老师宣布要出发时,我们都欢呼起来了。你也许会问,我们为何这样开心?因为我们要去野炊。


      我们首先到了凤凰广场,冲入广场中看到了许多面观墙,有的是广场赋,有的是广场纪事,还有的是浮雕。我们从中了解了广场的建筑意义和规划。当然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振翅欲飞的大红凤凰了,因为它标志着利津人民的勤劳、善良、机智和勇敢。


      接着我们又进入了具有欧式建筑风格的商业街,那里的门窗都是拱形的,一根根柱子都是圆柱体。


      我们经过了黄河大桥,啊!看到了九曲十八弯的黄河。然后经过林荫小路和一片片的绿地,我们都惊呆了。那绿地就像是一块无边无际的绿毯,让我们感到心旷神怡,那空气中弥漫的清香沁人心脾。这时走在前面的人大喊:“到了!黄河外滩到了!”队伍中又是一片沸腾。


      一到目的地我们就忙活开了,有得忙着铺餐布,有得忙着抢位子,有得忙着搭灶台,有得忙着抱柴草……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我们几个先摆开了盘碗瓢盆,那边已经是炊烟袅袅了。我的任务负责运输饭菜,来来回回得像个跑堂的小二似的,不过必须穿越烟雾,每运一趟眼泪都要流出来,也真够不容易的!这时二、三队的饭菜已经出炉了,我们组由于没有米下锅,只好用面粉代替了,熬出的汤当然不好喝了。


      各队的饭菜都做好了,老师说:“孩子们,今天咱们就来个大会餐吧!”三个队聚在了一起吃饭,那气氛真叫其乐融融啊!大伙争先恐后,吃的津津有味,不一会儿,一个个的肚子就像大西瓜似的了。然后我们相互看看,不觉都哈哈大笑,因为我们都变成了大脸猫。妈妈说:“世超,回家先洗洗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