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日记 > 高一日记:用心去感受快乐_400字

高一日记:用心去感受快乐_400字

2021-11-29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中最伟大的莫过于真诚相待,用心去感受,一点一滴。


      蔚蓝色的天空放晴,油菜花此起彼伏的涌着,彼此相拥:彼此欢笑。像奔流不息的金色沙滩,蝴蝶是这里的舞女,与油菜花儿相伴,在阳光下展现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是诚信的光芒。


      走在乡间田野里,伴着蝴蝶,在花间穿梭,我高兴的飞舞旋转,像一只快乐的小燕子。


      一个激灵;对哟!我和小云约好了要辅导她!


      唉!带着不情愿,我恋恋不舍得看了一眼美景,只能忍痛割爱!


      与树小姐和草兄弟告别。


      小云可真笨呐!讲了好几遍都还迷迷糊糊的,郁闷!看着她云里来屋里去,还重复着:“再讲一遍,再讲一遍……”


      我嘶哑着嗓子一题一题的和她讲者,汗已经顺着我的面夹流进嘴里,好涩,好苦!


      又是一次考试,小云拿着成绩单高兴的欢呼着:“小李,你真棒!爱你!”


      回家后迎着朝阳第一次我破口而出:“用心去感受诚信吧!趁现在!”阳光很美很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