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六年级书信:致六年级同学的一封信_750字

六年级书信:致六年级同学的一封信_750字

2021-11-2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六年级大哥哥大姐姐们:

  六月,一个特殊的季节。在这夏日融融亲切温馨的日子里,你们就要毕业就要与母校离别,满怀着理想起锚远航了。

  时光易逝、韶华水流。回首来时路,六年来你们从门牙不齐、奶声稚气的儿童,成长为如今英姿渐显的阳光少年,让一浔小欣慰的看到,很多同学因为勤奋加上聪明,在许多方面都展示了非凡的才华,为学校赢得了不少荣誉,你们一个个名字都闪烁着耀眼的光华;我们也看到许多同学成绩并不突出特长也不很鲜明,但积极进取、乐观向上,这种精神正是未来的希望,如果坚持不懈,相信你们一定会后来居上;我还发现少数同学虽然在思想上、品格上、学习上有过某些偏差,受过老师的责备,甚至受至受到了学校的批评,我想告诉你们,不用烦恼,更不用担心,这不是你们主管的愿望,而只是你们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小麻烦,随着年龄的增长、道德水平的提高以及正确世界观的形成,你们一定会迎头赶上,成为父母的希望、国家的栋梁!

  在你们即将离开这熟悉而美丽的校园,准备踏上新的征程时,请别忘了带上全体老师对你们的殷切期望和祝福。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在人生的征程上,有许多个驿站,只有平时练就奋飞的素质,成功的机遇才属于你。记住:除了阳光和空气是大自然赋予的,其他一切都要靠你的努力和奋斗去争取。

  当小学日子渐渐成为过去,当母校渐渐成为你们永远的回忆时,我们希望“文明、进取、务实、创新”的浔小精神在你们的心中永存,希望这种精神伴随你们的一生。泰戈尔说: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无论你走得多远,浔小的心总是和你们连在一起!、我们期待着你们更大的进步,期待着你们的捷报频传。愿你们的生命之舟在新的港湾里启航,载着对太阳的憧憬和未来的畅想,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