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五年级读后感:绿山墙的安妮_650字

五年级读后感:绿山墙的安妮_650字

2021-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让自己深深喜欢的书,它们能给人们带来启发、感想、感动……我也有这样一本书——《绿山墙的安妮》,它是加拿大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蒙哥马利的作品。本书主要讲述了卡思伯特的兄妹阴差阳错地收养了一名叫安妮•雪莉的女孩。开始,全小镇的居民都认为最后卡思伯特兄妹会为收养这个女孩而后悔,但安妮用自己的力量走出了精彩的人生,让居民们改变了看法。


      书中的小姑娘安妮是一个乐观、纯真善良、性格倔强的女孩,她对生活充满了惊奇感和想象力,她的童年很坎坷,但她内心充满阳光,乐观面对每一次困难。她经常惹祸,但她每次都能从中吸取教训,从而不再犯同样的错误。我想,这就是我应该学习安妮的地方。生活中难免会遇到挫折或做错事,只要打起精神,从中吸取教训,乐观地去面对,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小时候的安妮有两大噩梦,一是红头发,二是雀斑。她总是幻想自己是一个有着乌黑的头发,脸上没有雀斑,长着水灵灵的大眼睛。长大后,安妮认为小时候的自己真好笑,因为她现在的头发已经是褐色的,雀斑也消失了,小时候根本不必为这些伤心。有时候,你可能会有些噩梦,不必去担心,总有一天,它们会扭转、变好或消失。


      美国著名作家马克•吐温曾这样评价过,安妮是继不朽的爱丽丝之后最令人感动和喜爱的儿童文学形象,从没有人能把童年生活描写的如此甜美可爱。我打心眼里喜欢这个阳光的孩子,她给人们带来了快乐,给家人带来了惊喜,给生活带来了温暖。我永远会喜欢蒙哥马利的《绿山墙的安妮》。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