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五年级读后感:重返秘密花园_600字

五年级读后感:重返秘密花园_600字

2021-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书使人快乐,也带来了无穷无尽的知识。这几天,我沉迷在一本书中,这就是英国作家霍莉·韦伯的作品《重返秘密花园》。


      这本书讲述了主人公艾米琳·哈顿因为战争而来到密赛尔斯威特庄园避难,在房间的抽屉里找到了克雷文夫人玛丽的日记,发现并享受秘密花园的温馨故事。


      在人物的亲切友善中,我体会到了这篇文章的真谛:人与自然一直有种神奇的关系,花草树木散发的蓬勃生机可以给人类带来健康和希望。只有保护好自然,才能拥抱大自然中的善意,大自然中的奇迹。


      那么,如何才能做到并做好呢?我们要从自己开始。在生活中,不能采摘花朵和叶子,不可以给脆弱的生命造成伤害;不能踩踏草坪,要绕路行走,让草坪依旧是绿茵茵的海洋:还不能在植物前烧火,滚滚浓烟会影响他们的生长,还会引发火灾……当发现有人在伤害植物,一定要阻止。不仅如此,还要多种植物,让森林也能走进城市,让自然搬进心灵。我们要会发现美,呵护美,呈现美,认真爱护和对待植物。在空闲之余,我们可以走进大自然,感受大自然中的一切生命是如此神奇美妙。与大自然亲近,身心也会愉悦。当你呼吸着新鲜空气的时候,会神清气爽,每一个细胞都充满活力;当你疲惫不堪时,望一眼清新的绿色,闻一闻浓郁的花香,疲倦马上烟消云散。这时,就像艾米在花园中一般,悠闲愉悦。


      植物带给世界活力,自然带给世界光彩。只有唤醒心灵,才能拥抱自然,拥抱善意,打开幸福的明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