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四年级书信:给吴老师的一封信_450字

四年级书信:给吴老师的一封信_450字

2021-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尊敬的吴老师:


      您好!


      马上就要到春节了,我在这里先祝您天天开心、年年发财!我还想了一份龙年祝贺语:一只快乐龙,来到快乐山,喝了快乐泉;看见快乐殿,吃了快乐莲;遇到快乐仙,听了快乐言:快乐很简单,快乐在身边;快乐无极限,快乐在龙年!


      老师,您知道我的期末考试的成绩是怎么样的吗?本来语文七十六分、数学九十八分、英语八七点五的,我为什么说本来,因为老师把我的语文试卷多扣了两分,哦,对了。我决定在寒假里多看看课外书,还要多写写日记,提高我的写作能力,所以,老爸就给我布置了寒假里要写几篇作文,我会在我的QQ空间里陆续发表的,如果您想看,到时候可以在我的QQ空间里看。


      我们决定在一月十九日回老家,还是自己开车回去,虽然路途遥远会很累,但我一想到回家和爷爷奶奶团聚的乐趣、就感觉一点都不辛苦了,听说老家又开始下雪了,我又可以和老家的好朋友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了,那种场景,别提有多开心了。


      老师,您的寒假是怎么安排的啊?最后,我在这里再次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