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书信 > 三年级书信:给孙悟空的一封信_400字

三年级书信:给孙悟空的一封信_400字

2021-11-15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孙悟空:


      你好!


      自从看了《西游记》以后,我就开始崇拜你。因为你会七十二变、会上天,那天宫闹得落花流水。所以我很崇拜你。你还能一个筋斗云就翻十万八千里。你是只神猴,在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呆了九九八十一天,你不但没有被真火烧死,反而练成了火眼金睛。


      你机智、勇敢。你在天上智取哪吒,在地上降妖除魔,在水里找龙王要宝贝……


      可是你喜欢捉弄人,在金角大王、银角大王那里骗他们,在小妖那里骗宝贝,在树林里捉弄猪八戒,真希望你能改正。


      我很想和你交朋友,因为和你交朋友的话就可以坐着筋斗云去学校了,我还可以把你的金箍棒拿来玩玩,把它变成一根针,让它变得很轻,对别人说:“你能拿得动它么?”别人一拿就把它变得很重,让别人拿不到。还可以让我驾驶一个筋斗云,去看看甘肃上班的爸爸,还看看日本的农家别墅,看看大海、天空……还可以让时间穿梭,穿梭到恐龙时代,看看恐龙是怎么生存的。


      好了不和你说了,拜拜!


      祝你早日去的真经!


      崇拜你的西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