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六年级日记:做个有心人_500字

六年级日记:做个有心人_500字

2021-10-31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中,上天好像总是偏爱那些有心人,的确不错。做个有心人,便会为你的生活点亮一盏明灯,为生活照出五彩的光芒。


      做个有心人,请关注大自然吧。面对大海那可以吞噬一切的汹涛波浪,让人联想拥有无穷力量的自由,于是,普希金吟唱出了热情洋溢的《致大海》。但请也关注那细细的泉流,校园歌曲《泉水叮咚》至今还是那样清新自然,扣人心弦。在感受海水的惊心动魄的时候,你是否也体味到“叮咚”的泉水声所蕴含的“幽静”。关注”待到山花浪漫时,女也再丛中笑”的梅花,留心”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野草……做个关注自然的有心人,你就多了一份诗情与睿智。


      做个有心人,请关注他人吧。你是否了解你的父母,比如说他们的生日,他们的精神需求。不必去问,他们平时的言行都在给你提示,只要你有心,你就会感受到。然后送出你的关怀。看到蹬车上坡的人大汗淋漓,你伸出了援助之手……做个关心他人的有心人,你就收获了亲情与快乐。


      做个有心人,他需要你的细心,你对世间万物的一份关注之心,在这一份关注之中,你的心越来越明净。


      做个有心人,点亮你生活中的明灯,给出你生命的精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