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四年级日记:撕名牌(三)_500字

四年级日记:撕名牌(三)_500字

2021-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撕名牌大战。战斗时,惊天地,泣鬼神。惊叫、喊叫此起彼伏,让整个房间充满了硝烟味。


      “开始!”此声音就像战鼓般激奋人心。此话音刚落,在房间的勇士们出动了。而我也不例外,我的名牌贴在最隐蔽的地方,帽子下面。哈哈哈,我真佩服我的智商。


      我左右寻视看看有没有敌人,突然,一个黑影闪进了我的视线。我急忙躲在桌子下,一股杀意来袭,只看那人慢慢挪移脚步,来到我身边,那只大手向我伸来,我急忙一躲,跑!我在屋中逃窜。咦!那边也有一个,正在我前方,好机会,我一个上前,用力将那名牌给撕下,“滋…”哈哈,他一脸怒气看着我,无奈,他只能下台了。


      时间稍稍挪移,转眼间就只剩下了我和那个偷袭我的人,开战!


      一会儿我就和他上前搏斗,可是他力量与我在伯仲之间,无从下手,我灵机一动心生一计,我手一下左一下右,可是一次都没有碰到他的名牌,连东西都还没碰到,唉!多次无果而归,我不禁有点生气。


      现在,已经开始最终对决了。


      我又和他开始惊天大战了,我和他又纠缠在了一起,左冲右撞,左伸右伸,可就是碰不到。一次转身,我绕到他的背后,用力一撕,哈哈,他终于战死沙场了,我赢了。


      今天的撕名牌可真有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