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二年级日记:遥远_300字

二年级日记:遥远_300字

2021-10-29 来源:网络资源

      近来包括今日一直在揪住“第一课”不放,我是真“喜欢”它。


      它第二个字是“远”,遥远的远。当遥远的指间与我相触,我的遥远是什么呢?


      过路健身房,店员发给我传单;看着减肥视频。上下起落的肥肚腩倒下,八块腹肌萌芽对我来说是遥远的。四月初就决定惩治肥肚腩的我,到现在五个月了还是肥肚腩,想哭的心都有了!


      刚过完暑假,稀里糊涂还没尝出暑假滋味的我,明年的暑假是遥远的。但也不算遥远,因为明年再不情愿来也会来。


      每当父亲在厨房烧菜,我就觉得获得赞不绝口的烹饪技艺是太遥远了。


      每当试卷铺桌,我绞尽脑汁运笔一行行,结果出来,语文拿满分那是真遥远啊,数学还好!


      还有种种遥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