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班主任_7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班主任_700字

2021-10-29 来源:网络资源

      转眼间,我已经开始了初中的学习生涯了。


      黄老师既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又是我们的班主任,所以我们对他很是尊敬,其中还包含着对他的敬爱。


      黄老师头圆圆的,比普通人都要大,里面好像装满了各式各样的知识,例如:文学、生活常识、教育经验……肚子呢?更不用说,像怀胎三四个月的“大肚公”。看到黄老师那比较笨拙的动作,我既开心又伤心,开心是老师的动作比较滑稽,伤心的是这种胖并不是健康的,这种是亚健康,其实是身体不好的表现,老师你要保护好健康。我十分难过,下定决心不再让黄老师操心,不能让黄老师生气。


      黄老师上课很有一套。老师在上《陈太丘与友期行》时,先把注释逐个解释了一遍,再把古文连起来讲了一遍,手不停地比划,脸上的表情千变万化。有时,还模仿文中的友人变现出愤怒的样子,把全班同学的眼睛和耳朵,一只不落地吸引过去。当老师讲完时,教室里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没有人的下巴不是贴在地板上的。大家都被老师那娓娓动听的白话弄得如痴如醉。


      黄老师的话如一阵阵春雨灌溉着我的心田。因为心不静,我在无意中不小心把水笔给折断了,笔芯飞出去了,墨水喷洒了出去。看着到处是我的笔墨,我很是惭愧,耳里传来数学老师一句一句的批评声,眼里满是同学异样的眼神,他们的回头率达到了百分之百,我巴不得地下出现一条裂缝,让我能够钻进去。我的脸上堆满了羞愧,逐渐变得红苹果一般。


      下课了,忙碌的黄老师特意将我叫到办公室,他没有骂我,而是苦口婆心地教导我,教育我,使我从沮丧中摆脱出来,有了前进的信心和目标。


      古话说:“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相信,我一定会变得更好的,因为我是卓远班的学生。我要为卓远班增光添彩,好好发扬卓远文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