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许多好的老师_65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许多好的老师_650字

2021-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求学路上,我遇到过许多好的老师。而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老师。是令我既喜欢又敬佩的人。


      这位老师的大名叫张秀芳,怎么样,这名字很好听吧?她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平常我们都喊她张老师,但我在心里却喊她“芳芳”老师,因为“芳芳”老师虽然有五十岁了,可是看起来却像三四十岁那样年轻、有活力。


      “芳芳”老师不仅看起来很年轻、有活力。还有着极为好看的浓眉大眼。脸上的皱纹不但丝毫不影响她的容颜,而且看起来多了几分成熟的气质。“芳芳”老师穿衣打扮也特别时髦呢!蓬松的卷发披落下来,时尚的穿搭,真是紧跟着潮流啊!“芳芳”老师讲课有声有色呢!每次上“芳芳”老师的课时,大家的积极性都会被带动起来。


      本来我对语文这门学科没有很大的兴趣,可是和“芳芳”老师接触后,我的积极性也比以前提高多了。你想知道是为什么呢?告诉你吧——是因为“芳芳”老师讲课的方式新颖,对我们循循善诱,一环扣一环,温柔的话语里有着严厉的要求。而且“芳芳”老师赏罚分明,对有进步的同学进行鼓励,对学习态度不好的同学进行委婉的批评。不过“芳芳”老师越是温柔,我心里就越是觉得要配合老师,努力学习。


      “芳芳”老师还待人亲切呢!每次下课时,“芳芳”老师身边总会围着一群同学,就像一群鸟宝宝围着一只鸟妈妈,那场面温馨极了!每当那一张张稚嫩的小脸簇拥在“芳芳”老师身旁,问着一个个幼稚的问题时,“芳芳”老师总会耐心解答。


      “芳芳”老师,您真是一位令我既喜欢又敬佩的老师,谢谢您陪伴我度过六年级这段美好的时光,我更希望您能一直陪伴我度过今后的学习生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