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风的作文 >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瑟瑟_550字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瑟瑟_550字

2021-10-29 来源:网络资源

      “秋风瑟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夏天走了,秋天悄悄地来了,天气也随着季节的变化变得凉爽了。


      秋风吹到了果园里,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果园里,苹果一个个红彤彤的像一个个红珍珠;梨子一个个黄橙橙的像一个个小葫芦;桔子一个个金黄金黄的像一个个黄金……树上的苹果个个你争我挤的要农民伯伯先摘;梨子个个在树上展示着自己美丽的身子;桔子个个在树上说着悄悄话呢……秋风吹过,把桔子们的悄悄话传开了。


      秋风吹到了,树林果给我们带来了美丽的景色。


      树上的叶子纷纷跟着风去了,落叶飘到了高楼大厦上,给高楼大厦添加了许多色彩,变得更加美丽作文了。有些落叶在空中舞蹈,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到大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有些落叶飘到了小河里,给小蚂蚁们当船,秋风做浆,让它们飘向了远方。


      秋风吹到了校园里,给我们带来了健康。


      秋风吹到了校园里,让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赛跑、跳绳、跳远……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呐喊助威的声音随着秋风传到赛场上选手的耳朵里,让他们更有力的冲向终点。跳远的选手们使劲一跳把秋风也带了起来,欢快的跳起来,秋风看着我们欢乐的笑脸,也笑了起来。


      秋风给我们带来了收获,带来了美景,带来了健康,而它却默默无私,我们应该感谢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