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风的作文 >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乍起时_450字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乍起时_450字

2021-10-29 来源:网络资源

      秋风乍起!


      天空,那般深邃,令人神往。雁,南归,翱翔于天穹。或追或逐,或打或闹。


      秋风萧瑟,银杏丛林,叶儿遍地。信步其中,鸟声连连。俯身,捡起片叶,似扇;放手,随风而去,如蝶。


      秋风,依旧迷人。秋菊,妩媚妖娆。满园的菊花呀,香气依然,淡淡的,柔柔的。人儿,畅游其间,脚下清香萦绕。风儿轻抚,唯有香气满乾坤。耐人寻味,沁人心脾。


      金风轻抚,沃野之上。瞧去,瓜果飘香,苹果换红装,葡萄添新颜。枣儿,晶莹剔透。灯笼似的柿子,涨红了脸。高作文粱挺拔,如燃烧的烈焰,燃出了喜悦,燃出了希望。人们,带着喜悦。稻花香里,谈丰年。阳光下,滴滴汗珠,浇灌着田野,浇灌着秋天。


      夜幕初垂,华灯绽放。茫茫的夜空,格外高远。星星欣欣然地眨着眼睛,明亮而璀璨。月光朗朗,轻纱般的薄雾,弥漫着原野,给这清凉的秋夜,增添了几分神秘。伴着风儿的清凉,花儿打着呵欠,伸着懒腰,一切都沉浸在如水的月色中。蛐蛐哼着小曲,响彻夜空,奏响了秋的旋律。


      秋是一首婉转悦耳的歌,是一幅色彩绚丽的风土画,是一个讲不完的故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