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观后感 > 初二观后感:《八佰》观后感一_500字

初二观后感:《八佰》观后感一_500字

2021-10-18 来源:网络资源

  八佰是一部战争片,它记载着1943年的战争历史和日军与中国军的战争。

  这战争的时间有4天。每一天的战争都不同。

  第1天的时候,日军大部分的,从中国军的仓库赶来。然后中国军强势防守,终于把仓库安然无恙的保存下来,并且将日军全部打败。

  第2天,日军他们派出了怪车,这个怪车是用钢铁做出来的,连手榴弹都不怕,还有一些日军,手上举着铁板来挡住手榴弹,还有两个日军负责凿墙。于是,中国军就用自曝兵的形式来,炸开这些铁板和怪车,最后终于把日军成功打败,但是,仓库现在的人员只剩下420人。

  第3天日军就派出了战斗机来轰炸中国军的仓库,在轰炸机没来之前中国军就已经升起了国旗,然后就有了轰炸机,来攻打仓库,随后有一个人拿着机枪把飞机打落了下来,但是还有一辆,另一个人就用猎枪把飞机打跑了。

  第4天的时候,中国军决定撤退,因为第4日如果再次打下这句话,可能会让老百姓受苦,更何况是杀害,所以就选择撤退,让他们撤退的那一瞬间的时候,日军的照明弹就打响了起来,随后他们就准备冲桥,但是冲桥的过程中,那些日军用狙击枪和机枪把那些,把那些冲桥的人全部都杀了。但是冲桥结果如何,我具体也是不知道。

  这部电影让我知道了:“中国的人就要保守中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