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观后感 > 初二观后感:《悬崖之上》观后感二_550字

初二观后感:《悬崖之上》观后感二_550字

2021-10-18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说《一秒钟》让人看到张艺谋还在尽责地创作,那么这部《悬崖之上》,则让人再次记起那个拍《长城》的张艺谋。

  这部《悬崖之上》为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作为一部谍战电影,时间线的推进,空间的安排上几乎没有没什么让人挑剔的地方。面对扑面而来的敌人,在冷雪狂暴中战斗,这也是我们动容的张艺谋导演一直没有放弃对文化传统的展现。

  电影采用了特殊的传达方式,每一个片段都更为激烈,同时又几个片段紧紧联系着,互相照应着,画面配色也是非常的绝美。由于都是一些老戏骨演员,每一个动作与情感的传达,无不牵动着观众的情绪,当然年轻演员们也是很出彩。

  电影中的每一个位人物,都有肩负着自己的使命,容不得有一刻的疏忽,执行任务前抱着向死而生的决心,但又为了完成使命,不放弃每一次活着的机会。张译老师饰演的角色,被敌人被捕后,面对皮肉的折磨与摧残之下,依旧保持着高度的意志力,最终还是逃出了敌方的魔掌。

  面对这样的角色,张译老师的演技释放的得淋漓尽致!这不仅仅是对死去的战士一种坚守,更是警告我们,如今现在美好的生活,是无数个英雄舍命换来的。对于能否坚守住祖国的未来,并且强大起来,这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要坚守的道,所谓英雄不问出处,向每一位舍命救国的英雄们致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