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观后感 > 二年级观后感:《摔跤吧爸爸》观后感(四)_900字

二年级观后感:《摔跤吧爸爸》观后感(四)_900字

2021-10-1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阿姨带着赵明轩和我,来到了龙源湖的电影厅,观看《摔跤吧,爸爸》。


      走进影厅,我就看到一个肌肉发达的人托起另一个人扔到另一个方向,看后,我被惊吓的嘴巴都合不住了。我们赶紧找到一个位置坐下来。那位肌肉发达的男士,就是这部电影中的主角,他执有世界的摔跤金牌。这是一部印度电影,一开始,就令我们看到了非常出色的摔跤比赛,很可惜,他们的年龄也在慢慢变老,还没有达到自己理想的成绩。他十分希望自己有一个儿子,等儿子长大后健壮有力,可以培养他摔跤。谁知道,他们夫妇有四个孩子,全是女儿!这位爸爸伤心极了。可是有一天,奇迹发生了,有两个大的女孩在和男孩子较量,那两个男孩被打得鼻青脸肿。爸爸看到了这两个男孩,就问:“谁把你们打成这个样子?”那两个女孩慢慢地把手举了起来。爸爸感到很惊讶!


      爸爸沉思良久,他觉得这两个女孩很有摔跤天赋,自己完全可以培养她们成为世界冠军。于是,这位父亲把生儿子的想法抛到了后脑勺,专门训练这两个女孩。可是,这两个女孩都不是太喜欢摔跤。父亲的训练很严格,让她们早上五点来找他,进行训练。每天跑步、做俯卧撑······想着能够快速把她们训练成摔跤明星。后来,这位父亲把两个女孩的美丽长发给剪短了。剪头发对女孩子来说是一件多么残酷的事情呀!


      经过一段时间的刻苦训练,大点儿的姑娘终于可以参加比赛了。第一场比赛输掉了,渐渐地,这位姑娘打得越来越好,父亲把她送到了遥远的地方,接受国家级别的高级训练。那里的教练所讲的和她父亲讲的完全相反,他父亲交给她们不要害怕,要用力进攻,而教练让她不要主动进攻,要学会防守。在比赛的时候,能看出来那个女孩采用的是爸爸的训练方法。


      在2010年的时候,运动会举办时,那位叫吉塔的小姑娘参加了比赛。她的爸爸告诉她:“得五分很难,但不是说做不到。”到了最后的关头,她得了一分,而对方已经是五分了,她别无选择,只好来了一个这样酷炫的动作,一次赢得五分,获得了冠军。她代表印度,第一次赢得了国际比赛,当印度国家的国歌奏响,国旗冉冉升起时,这位伟大的父亲和吉塔都不禁流出了眼泪。


      我觉得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坚持下来总会有收获!妈妈的话:由于时间原因,孩子用手机录制下来,我帮孩子发博客!如果有机会,我们会陪着孩子一起去观看这部电影,到时候,妈妈才有机会发表评论!加油,孩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