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观后感 > 二年级观后感:《摔跤吧爸爸》观后感(七)_500字

二年级观后感:《摔跤吧爸爸》观后感(七)_500字

2021-10-13 来源:网络资源

      这部电影讲的是,在印度的一个村子里,有一个叫马哈维亚的人是一个摔跤能手,曾经拿过很多奖牌。但是因为家里的种种原因,他放弃了自己喜欢的摔跤。直到他妻子怀孕了,他想把夺金牌的机会寄托在下一代的身上。让孩子来完成他的理想。


      但是命运就是这麽现实,让他一连生了四个女儿,这让他非常失望,有一次几个男孩和两个女儿打架,没想到那几个男孩被自己的女儿打的鼻青脸肿。爸爸回来后问了当天的情况,然后心里想是不是可以让两个女儿试着练习一下摔跤。


      于是他真的这样做了,每天让两个女儿开始了煎熬的训练。当时孩子的母亲也不同意他的做法,但是他还是坚定自己的意见,让大女儿去参加各种比赛,结果女儿真的没有辜负父亲的期望,获得了好多的金牌,但是大女儿进入国家队以后,教练让她忘掉以前的摔跤方法。于是父亲不同意,因为这些父女俩还闹得不愉快。但是大女儿在一次比赛失败中想起了父亲曾经和她说过的话,于是在摔跤比赛中按照父亲的指点方法赢得了冠军。


      看完这部电影,我想告诉自己,不管做什么事情要有信心,不管是否能成功都要坚持到最后,说不定就成功了。


      我觉得理想召唤行动,勤奋铸就成功。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铸就辉煌灿烂的人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