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观后感 > 一年级观后感:《小孩不笨》_450字

一年级观后感:《小孩不笨》_450字

2021-10-1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班主任李老师给我们放了一部电影——《小孩不笨》。我觉得凡是看这部电影,几乎都会流眼泪!为什么呢?因为太感人了,与自己的生活,起码有四分之三的相似。


      看了这部电影,我深有感触,发觉自己的生活与这部电影有些相关,不禁泪流满面!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儿女有出息,就天天得逼她们,不让他们这,不让他们哪。去束搏他们的自由吗?才可以达到自己的愿望?这样是不对的!


      看了这部电影,我知道了很多!有许多家长问也不问就把错推倒孩子的身上,冤枉孩子。要不就是,考试孩子考得不好!家长不问原因,就加以打骂孩子。或者是自己心情不好啦!一回到家里,就开始对孩子骂一骂,打一打啦!总之是来释放自己压抑的心情。


      看了这部电影,我了解到一些父母对孩子的态度,有些父母忙得连自己孩子的表演、开家长会都去不了,只为了自己的工作。其实多抽空来关心孩子,是和孩子沟通的渠道。多一点关心,少一点打骂,多一点对孩子谈心。这才是对孩子最佳的教育,难道不是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