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年级作文:国宝大熊猫_600字

三年级作文:国宝大熊猫_600字

2021-09-26 来源:作文网专稿

  可爱的大熊猫,是我们国家的国宝,全身黑白色,还有一双黑中透亮的小眼睛,非常可爱。


  大熊猫之所以被称为“国宝”是因为他们古老、可爱、稀有......


  在二零零九年,大熊猫的分部地是零散的,有的大熊猫是因为没有找到配对,才孤独死去的。从以前的3200多只,降到了910多只。现在,国家把各个地方的马路,房子......给拆了,这样大熊猫就能联通在一起,数量就从910多只升到1870多只。在保护区,大熊猫各有各的名字,目的是计算大熊猫的数量和辨认大熊猫。


  别看大熊猫可爱,他在古代称为“食铁兽”。是因为他们会在没人时,吃家里的木头、铁......所以在古代熊猫被称为“食铁兽”。


  其实熊猫的攻击力很强,连豹子、老虎都不敢和他们打架。跑步最快的熊猫可达100米5.6秒,是世界记录上的前五名。


  熊猫现在吃的竹子越来越少了,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其实竹子也会开花,但开完花的竹子就要干枯,熊猫就没有吃的了。现在,国家已经想尽办法种植竹子,中国各地的竹子都已经在发芽了!过不了几年,熊猫就可以吃到更多的竹子了!


  野生熊猫的咬合能力很强,如果惹了他们,后果不堪设想,他们能直接咬断你的脖子。那时你就有生命危险了!


  大家应该保护大熊猫,让大熊猫重新恢复生机。但在保护的同时也要保护自己,不要被大熊猫当作美食了哦!


     年级:三年级


   作者:张译嘉


     指导教师:申倩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