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初三日记:我学会了做饺子_550字

初三日记:我学会了做饺子_550字

2021-09-2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在想:我应该学会做什么菜呢?原来,爸爸要出一个星期的差,明天就要走了,妈妈做的饭不好吃,怎么办呢?


      突然,我看见爸爸在包饺子。一个个包的又快又好,然后在把那些饺子放到锅里,接着又包了起来。我也学着爸爸包了几个,可还没包上几个,饺子就一个个露馅了。我对爸爸说:“您是怎么学会的?”“只要认真点儿,就可以了。”爸爸说到。今天晚上我一直都没睡好,一直在想爸爸对我说的话。


      第二天,我一早起来一看,爸爸已经走了。我早上吃了些东西,然后匆匆忙忙上学去了,我在学校里一直也没有听课,终于挨到了放学。妈妈接我回家之后,我做了会作业。到了七点左右,要吃饭了,我对妈妈说:“今天晚上我来做。”妈妈高兴地同意了。


      我拿了一些面团,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然后用面杖擀面团,我再把肉抹用筷子夹到了面皮里,然后我又捏饺子的边边,使它煮的时候不露馅。然后我再把一个个饺子放到锅里煮。“唉呀!我没有看清楚爸爸倒了多少油和盐,怎么办呢?”我说。我就放了一大勺盐和一半碗油。大约煮了十五分钟,我就把火关了。然后我先偿了点,好咸。妈妈笑着对我说:“做饺子不用盐和油。”怎么办呢?我想了想。我把锅里的水倒掉,重新加了开水在里面。


      我把饺子端到桌子上,用小碟子装了点调料给妈妈。妈妈偿了偿说:“你做的饺子真好吃。”我甜甜地笑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