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初三日记:观察米兰花_800字

初三日记:观察米兰花_800字

2021-09-26 来源:网络资源

      2017年3月24日星期四晴


      我家的阳台上,有一盆米兰花。


      米兰花刚刚长出嫩绿嫩绿的小芽。风从米兰花的嫩叶上轻轻拂过,米兰花就像几只螳螂异样,跳来跳去,茎就好似螳螂们的触角,使它们变得更加逼真了,真实可爱极了。


      它的叶子摸起来十分柔软感觉很舒服,给人一种与茶花的叶子不同的感觉。


      2017年3月25日星期五晴


      浇完水啦!米兰花的小芽一根一根地长了出来。今天,米兰花又长出一些新芽了!刚长出的新芽是艳红色的,也小小片的,多可爱呀!昨天的嫩叶似乎更硬了,不再像以前那么柔软了。大家一定都知道,枯叶是给花儿施肥的最好材料。所以,我今天特地去捡了几片枯叶,放在种米兰花的土上,为可爱的米兰花施上肥料。


      米兰花的茎,看起来有点儿粗,是深棕色的,上面凹凸不平,看起来就像有刺一样让你不敢去摸。(忘记介绍茎了,所以现在才介绍)。


      2017年3月26日星期六晴


      早晨,太阳缓缓从东边升起。阳光投射到我家的窗台上,照耀着那米兰花芽。


      昨天,刚长出的“小红芽”也在阳光的照射下,慢慢的变得更大片,慢慢的变得更绿了。昨天那“硬梆梆”的叶子,今天就成了几片柔软的叶子,摸了就让人舒服。风吹来,它那优美的姿态如同小姑娘的长发一般,甩来甩去。哇塞!这番景象,可让我赞叹不已。我看着看着,差点忘记了要给它浇水、施肥了,我赶紧拿起我的小水桶为米兰浇水;又拿起几片枯叶放在土上。米兰摇过来,摇过去,似乎在说:“谢谢你,真好吃呀!”


      2017年3月27日星期日雨


      小雨,正淅淅沥沥地下着,风吹的米兰的叶子沙沙地响着。


      一场春雨,随着风进入我家的窗台,洒落在米兰花那可爱的绿芽上。


      今天,米兰花又长高了许多;茎,也变得更粗、更坚固了,是米兰花的绿芽不容易被大风一刀割断。


      米兰花的叶子变得更大片了,也更绿了,就犹如几把小伞,鸟儿怕雨,于是躲到了“小雨伞”下面,米兰花芽轻轻抚摸着小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