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初三日记:欢乐谷秋游_550字

初三日记:欢乐谷秋游_550字

2021-09-26 来源:网络资源

      因为我听说周五要去欢乐谷秋游,所以我周四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开灯看了一会儿书才睡着。周五早上我老早就起床,爸爸把我送到了学校。


      我们先到车上,做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车,就到了欢乐谷,也就是无锡新动物园。它和原来无锡的老动物园相比,相差很大,锡惠公园里面的老动物园大家都去过,有的同学不止去过一次,旧的动物园的占地面积非常小,而且动物品种少。但新的动物园却不一样,新的动物园比旧的动物园新颖得多,占地面积大得多,动物品种也多,好看的多,新动物园的边上多了一块很大的适合学生玩的欢乐谷。


      在动物园了有了将近一个多小时,10点10分,我们去了欢乐谷。欢乐谷有8个项目,有些太危险,未成年人不可以玩,我们商量了一下,先玩“旋转飞车”。我们排了队,一边排队,一边看别人玩,他们坐上了“旋转飞车”下面的座位,开始先是在地上慢慢得转,转来转去,最后越转越高,越转越快,同学们有的在尖叫,等下来时都说“这个太刺激了”。


      接下来,我们去玩了碰碰车。碰碰车让我们感受了一会开车的乐趣,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来,大家都觉得欢乐谷非常好玩。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我们就踏上了回校的路程,我心里默默地对欢乐谷说:“我下次还会来玩的,我一定会回来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