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初三日记:我的田园生活_550字

初三日记:我的田园生活_550字

2021-09-26 来源:网络资源

      去年的时候,爸爸买了一栋度假别墅,成为全家假日休闲的好地方。


      到了周六下午,爸爸开车到了别墅,这栋别墅四周都是田园,视野非常好。再向前望去,便是连绵的青山,若是由后方阳台向左望去,田园的背后是热闹的市区。


      太阳渐渐落下,我站在阳台眺望,直到天涯的云,已经被太阳染成了火红。在田间的流水,也似乎流着红红的火,太阳已经落下,天空位置较低的云已经失去光彩,但是更高远的云却仍旧艳红,这时月亮已在红霞之上微笑。


      夜里,我们到了市区的夜市,这里虽然没有很大,但是贩卖的商品却是琳琅满目。我们找了一家牛排摊,也许肉质并没有那么精致,却便宜、量又多而美味。我们总是在夜市里逛一、两个小时才回家。


      住这里,起床都特别早。这时太阳还没出来,而窗景之外,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浓雾。于是我穿好了鞋子,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在朦胧的雾中,空气非常清新,四周优雅的树形,让我有如身在仙境。回到房前,太阳出来了,雾也散了,白白的山岚挂在山腰。


      吃了早餐,走去自己最爱的花园,在那里有葡萄树、樱花树,也有曾出现在《天龙八部》的方形竹子。看着这里美丽的花花草草,不免觉得心旷神怡。


      别墅,没有电视和电脑的干扰——可以使我好好享受田园之美,同时也可以抒解一周来的疲劳,体验“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园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