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初一日记:难忘的军训_800字

初一日记:难忘的军训_800字

2021-09-26 来源:网络资源

      怀着激动、期待、紧张的心情来到了东海少年军校接受军事化的训练。在这两天半的军校生活中,我经历了很多、感受了很多、收获了很多。这一切都是我们平时生活中所无法体会到的。这将会是我这一辈子深刻的回忆。


      两天半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我们的回忆是永远的。时间虽短,但我们的科目可不少,除了基础的队列训练,我们还进行了军体拳、旗语、枪械知识等科目,还有包饺子、看电影、联谊晚会贯穿其中,


      军校还安排我们参观了消防队、东海舰队纪念馆等单位。满满的内容行程安排,短短的两天半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只剩下丝丝的回忆,就像我现在,回忆那天的晚上。


      那个刻骨铭心的深夜,军校吹向了紧急集合的哨子。那场面,就像灾难的来临。呵呵……说来也惭愧,我还跟人撞了一头,痛的我依靠在了墙上,还好我没晕,不然就掺了。正当同学们努力的狼狈不堪


      的跑到自己的位置,正当我们云里雾里的时候,教官说,__地方发生了火灾,人民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需要我们去援救。一声令下,就跑了出去,我们就跟着,在漆黑的山路上,不知跑了多久,不


      知跑了多远,不知道东南西北的我们又跟着跑回了起点。原来路是圆的。


      正当我庆幸终于回来了的时候,这个恶梦还没有结束。教官检查了我们的着装,不用想就知道,我们那狼狈样,能赶上“救援”已经不错了,有些同学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愣是被教官们抓了“俘虏”。


      我们也不容易啊,穿着拖鞋跑步,你以为好受啊。还得拉着裤子。顺便还得赶一下瞌睡虫。简直是精神和体力的双向摧残啊。


      但我又觉得这更是一种磨练,一种从未有过的历练。我们都是八零后,从小就是妈妈哄着,爸爸护着,爷爷奶奶惯着,外公外婆惦念着,可以说从来就没有过不如意。我们需要的正是这中锻炼,这种出


      乎意料痛苦的磨练。


      在这次军训过程中,我最深刻的就是这次夜间紧急集合了。


      我们收获了锻炼,收获了进步,收获了作风,更收获了一种同学们之间新的友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