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初一日记:观察发财树_400字

初一日记:观察发财树_400字

2021-09-26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买了一棵小小的植物。它看起来很小,只有我的手掌那么高,外形很独特,树干很粗,像一个棕色的小瓶子。树顶上长着很多的树叶,密密地挤在一起,郁郁葱葱,绿油油的。叶子表面有一层光,摸起来非常舒服,滑滑的像小宝宝的皮肤一样。叶柄短短的,每根叶柄上长着五片小叶子,好似孩子的风车。


      我上网查了这棵植物的学名,原来啊,它不是我猜的那样叫“瓶子树”,而是叫“发财树”。


      小发财树不会开花,一年四季都是翠绿的。它的生命力不是很强,它喜欢温暖的阳光,如果把它放在没有阳光的地方,用不了几天就会枯萎掉叶子,所以我们得把它放在朝阳的地方。


      它的作用可大呢!用它装扮家居,能为我们增添绿意,营造舒适的环境。它可以净化空气,吸收灰尘,给我们带来健康。在我做作业累了的时候,还可以看看它绿色的叶子,这样可以很好地消除眼睛的疲劳。


      我非常喜欢这棵发财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