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六年级日记:活泼的夏雨_550字

六年级日记:活泼的夏雨_550字

2021-09-24 来源:网络资源

      夏天的雨稀稀疏疏的,正如彩带一样;一条条的往下掉。雨水珠正如零零散散地小果冻一样,充满了甜味;奇异地又好似色彩斑斓的图画一般。


      刚放学,天空已经暗下来了。在这之前发生了什么事?天空的白云慢慢悠悠地走出碧蓝的天空;太阳爷爷是在天空足足挂了百年?难道累了?瞬间倒垂下去了;乌云一大片一大片地满站整片白云,成为了天空中的霸主了。


      当我走出教室,在走廊上抬起头望赏这个黑云密布的夜空,突然,一大群一大群的细丝从空中“滴滴滴”的落下来。“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乱入船。”正像苏轼写得一样的感受。“糟了,没带雨伞。”惊讶的叫。鞋子踩着“河’找出那拥挤的门口。


      “哗啦呼啦雨下来啦,我踩着水坑走出学校。”辛亏这雨不大,没湿透。我的小白鞋正好比一只小白船一般,载着我划向远处。


      我又抬头望着天空,又是之前的那黑云还没走。突如其来的马路拥堵,妨碍了我。连一处落脚的地方都没有,一个放学就人山人海。这场夏雨中空气呆着新鲜味儿,再加上满是汽油味中,浇灌着这干燥的土。雨照样“哗哗哗”地往下流,雨像暴跳如雷一样,还不肯放过我,继续不罢休地下。“唉,我躲,车里你也敢滴?”雨伙子说:“切,我换人。”闭月羞花的雨还在车顶中飘过,雨度很小,又来了一滴雨,滴干了变矜持地停歇。


      雨是多么活跃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