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五年级日记:第一次买东西_600字

五年级日记:第一次买东西_600字

2021-09-24 来源:网络资源

      “嘿,珂儿!出去买东西给你的清单,知道要去哪儿吗?去吧,有奖品。”


      妈妈让我去买东西呢,天哪,这是我第一次上街买东西,好紧张呀!


      我一步一步的走出家门像猫一样生怕看到鬼。呀!黑色衣服和灰色裤子,戴着白色头巾,还戴着黑色口罩的小哥哥。他把口罩摘下来吸了口烟,天哪,他的胡子又长又细,是个大坏蛋吧!我躲了起来生怕被他看到。


      原来他是个送水工,非常的慈祥,他摸了摸我的脑瓜子,还送给我一个泡泡糖。


      我走到体育中心那儿,水果店里有好多水果。“老,老板我要半斤甘蔗,一斤橘子,两个火龙果。”“好!”“小朋友你自己来的吗?好听话呀!”然后我又到外婆家楼顶上,拔了点小白菜,买了点肉,就去买我最喜欢吃的糖,我买了一包大白兔两包棒棒奶酪,一包奶片,一大提饼干,两根草莓棒棒糖。


      天哪,现在都240了,于是我买了一根绿豆冰棒。


      好热,对了,我要去买啤酒,炖鸭子,炒肉片。


      咦,这黑黑的是什么呀?我看着影子以为被坏人抓住了,跑了起来,我把这件事给小店老板说。小店老板说:“这是影子啊他呀,是你的好朋友。”


      我听了老板的话,笑了起来,一路上都在跟他说话,可是他就是不理我。我们还是玩了一米一米三天,哪一局都没赢,好无聊。


      我在路上把椅子的事都忘掉了,哎,“老娘本公主回来了。”我花了40分钟才到家,洗了个澡去找影子玩了,路上还哭了好几次鼻子。


      这段很精彩,答案就在书中,欢迎你来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