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五年级日记:观察梅花_500字

五年级日记:观察梅花_500字

2021-09-2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芦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任务——观察梅花。下午写完作业,爸爸带我去高新区梅园看梅花。


      瞧!梅花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梅花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晶莹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爆炸似的......有的梅树的树枝是向外伸展,看起来就像在保护自己;有的梅树的树枝是直立的,就像一个挺拔的军人;还有的梅树的树枝,是互相交错的,就像不规则的线条。再看!梅花的花粉是晶莹剔透的呢!梅花的颜色有粉红的、紫红的、粉色的、白色的。只要梅花一盛开,那香味就是香飘十里,无人能比。


      远看,一棵梅树安静地站在,像个跳舞的小姑娘;两棵梅树依偎在一起,像靠在一起的父子俩。近看,一朵梅花卧在树枝上,就像缠住妈妈的胳臂,不肯松手。一群梅花挨挨挤挤的,好像许多人都在赶集似的。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梅花。白天,天气非常睛朗,有一只小蜜蜂,一直在采别人的花蜜,我想:这怎么能行呢!于是,我就拼命地展示自己的美丽,终于,小蜜蜂来我这里采蜜了,我对小蜜蜂说:“谢谢你”。小蜜蜂说:“不用谢”。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得我不是梅花,我是在看梅花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